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當聽見心裡的樂聲響起
我知道時候到了
也許那不是別人心怡的音樂
但對我來說卻是不同凡響
一顆樹總是知道自己何時   開花結果
一朵花總是知道自己何時   繽紛綻放
因為時間的流轉   因為環境的改變
因為地上花草的開謝   因為天上星星的運行
所以   有些感覺消失了   有些情感不再了
也許   是一條坎坷崎嶇的道路
但一路上
必定也有獨特絢麗的美景

沿著小徑一路而上
野花就開在經過的路旁
蹲下身來   與它靜靜的對望
妳感覺它的存在   它也感覺妳的存在
此時   閉上眼睛
感覺自己的呼吸  傾聽心裡的聲音
從心的路口   敞開進去
走入內在那條   綠蔭與涼風交織的世界
一切的發生與結果   早就寫在潛意識中
時間到了   自然就來了

那些正在發生或已經發生的    人與事
就像   水面上流動的波紋   以及靜止的蕩漾
不懸念任何人事   也不執著任何念頭
因為   船過了  水也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相處是學習   分手是勇氣
愛與不愛   都不要失去了自己
只要用心   對待過每一件事
無論結局如何
對自己來說就是   一種完成

曾經一起做過   一場絢麗卻虛幻的美夢
當夢醒之後
生命無所增也無所減
終究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