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懂得多少

當有日, 我不吵了、不鬧了、不叫了,因為我已經不再愛你了.'

我明知道我們之間沒有未來,卻情願留在你身邊做個普通朋友,不是我太賤,只是舍不得 , 可惜你連這"位置"都没有留給我吧.

我不主動打電話、發信息給你,不是不想你,是我知道, 你没有像我一樣地想著我.

如果我從不愛你,是不會對你發脾氣的,不要報怨我脾氣太怪,因為女人只對她愛的人發脾氣.

我不是不知道你還有別的女人,我選擇獨自傷心卻不揭穿你,是害怕揭穿後, 再没有藉口地在乎你, 可惜你的"好友", 狠狠地把我這個自欺欺人的秘密, 揭穿了, 令我還可以用什麼藉口, 守護著你.


我總是在你面前假裝很開心,不是我沒心沒肺,成天傻樂,只是不想比你看穿, 我的寂寞 , 我的無助. 我要裝著活得比你好. 只可惜我一日比一日地痛苦.

其實你不懂..............

我以前總是問:你在哪呢?你現在在幹嗎? (因為我想念你,只是想跟你說說話,你不給我發信息,我很矛盾,怕你在忙,但又忍不住想你.換了別人,愛幹嘛,我不關心. 可惜一直我都是那麼犯賤.)

我說:我不開心了, 我好煩. (不要怪我無理取鬧,更不能覺得我煩你,其是我不是真的不開心,我只是想你了說聲"傻女, 無嘢架!但你很久没有這樣說)

我總說: 小心身體/ 自己小心啲…… (不要嫌我煩.因為我知道你不傻,甚至是很聰明的.我只想讓你知道, 我心裡有你,你病倒了, 我真的會胆心喔)

我總說自己又長胖了或者長得不夠漂亮. (不要覺得我是在自卑或嫉妒別人,我只是怕自己在你眼中不夠完美.我已經在為你改變了.)

我總說, 你有什麼事一定要告訴我(其實我知道,我幫不了你什麼,我只想讓你知道你還有我,我 永遠在會你身邊陪你,支持你)

我看到你跟別的女生親近一些就會生氣,發小脾氣. (別說我小氣,不信任你,我其實是在吃醋,因為我在乎你.)

無論做什麼我總會征求你的意見. (不是我沒主見,不是想太過依賴你,我只是尊重你,凡事以你為先.)

不管在哪裡我希望可以緊緊的和你站在一起. (我只是在告訴你, 我只相信你一個.)

我愛憂傷,總是會多想. (不要覺得我是想太多,只是有時我會覺得缺乏安全感.)

我假裝生氣轉身離開. (其實,我不是真的想走,只是離開的時候希望被你挽留.)

我會突然冷淡你,或是向你撒嬌. (別怪我孩子氣,我真的想讓你哄哄.)

如果你真的懂我, 你不會用"淘汰"兩個字回贈我, 如果你真的有顧及我感受, 你真的不會自編自導一場戲, 引火自焚, 我真的再没有藉口去在乎你, 去愛你, 因為你真的不配了, 獅子座的我, 不能接受愛一個没有尊嚴的男人, 不能接受一個比人揭穿詭計了後, 還成日裝著"好好先生" 當"馬騮"戲比人咁看的白痴.

有一日, 當我放下你的時候, 因為我真的不再愛你. (其實我還是那麼痛心, 你對我的傷害)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