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喜歡遇見了愛

為何我的手被你牽到,你的肩膀被我依靠的時候,卻沒有一種擁有的感覺?虛渺得就像沒有地面依託的海市蜃樓,期盼已久的幸福是否來得太快?是幸福嗎?

為 何那一刻的你理智得讓人心裏發慌?是擔心嗎?是無法確定嗎?還是有的人引力不夠?心中有著太多太多的疑問。試著去幫你作答,否定,肯定,再否定,再肯定。 然而,總也找不到你心中的那個答案。現在的我還能和你肆無忌撣的嘻哈嗎?還能像從前一樣的告訴你我心中的某些想法嗎?不可以,我們彼此心照不宣,你說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連說話你都覺得累,而那一刻感覺自己已淪為這種角色。於是,氣氛變得僵硬,語言變得笨拙,表情也變得不自然。從來以為我們之間出現的詞語應該是開心和坦誠,卻沒想到尷尬這個詞也不曾預約的來到,來得是那麼的曖昧。

一遍又一遍的告訴自己,不要想你。但還是忍不住撥通了你的電話,聲音一如以往的好聽,可是語氣卻平靜得讓人想逃,慌了神的我只能用“哦”這種最敷衍的字眼來回答你。匆匆的掛掉電話,恨自己的不爭氣,說好不想你,為什麼還要去想。不是早已過了聽愛情童話的年紀了嗎?為什麼還要去相信你所謂的心動?問自己,你有什麼好,一定要這樣傻傻的去想你?仍企盼你會給我另一個愛情神話嗎?

很多個日夜我都無法釋然,不明了自己的傻氣,不明了你心中的想法。打開你的日記,你用那些落寞的文字悼念著死去的愛情,字字句句記載的都是你對她赤裸裸的思念之情,曾經在心裏取笑你的執著,而今天再次想起,對她竟有許許的妒忌。也許你心裏還一直住著她吧,對你來說……

我只不過是你身邊匆匆的過客,偶然間引起了你的回目,但始終敵不過,敵不過那段刻骨銘心。

BLOG上有人說,既然愛已不在,就無須去瞭解不在的真相,可以給你很多個理由,也可以無任何理由。終於釋然,當初以為我們那種不期而遇是冥冥中的註定,以為那 種心動就是一種喜歡,卻忽略了讓人喜歡的只是那種感覺,忽略了喜歡和愛之間還有很長很長的一段距離。感覺不在了,心動也會隨之而去的吧!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