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妳的七個方式

如果妳問我:空白這麼多年的時間,沒有談戀愛的原因?
我會說:如果這是為了遇見妳的過程,
那麼這幾年的時間就不算是空白的。

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甜甜的 太想念一個人的時候 酸酸的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微醺的 太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宿醉的

如果妳問我:在愛情裡會不會三心二意?
我會說:一個人只有一顆心,一顆心只能給一個人。

三心二意在愛情裡並不適用,因為一個人只有一顆心,
而我這顆心不知道是不是妳要的?

如果妳問我:為什麼每天都會用簡訊傳一則笑話給妳。
我會說:因為我記得妳說過:希望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那是妳的希望也是我的期望。

即使是最簡單的方法,
會心一笑也能在那臉龐,增添期望中的快樂。

如果妳問我:為什麼會選擇喜歡妳?
我會說:就像我小舅舅說的:看見小舅媽的第一眼,
他就知道這個女孩子是他的老婆。

喜歡上一個人,也許並沒有太多的道理來解釋,
但我知道遇見妳的那天,心中泛起了漣漪。

如果妳問我:為什麼常常問妳有沒有頭痛,常常跟妳提看醫生?
我會說:因為我希望妳健健康康的,無病無痛的享受妳要的生活。

人常常關心另一個人的健康,總會多過於關心自己的健康。

如果妳問我:為什麼常常問妳這禮拜天要做什麼或者明天要做什麼?
我會說:因為我知道妳不喜歡孤單。

只是我的勇氣總在妳的答案前潰堤。

如果妳問我:怎麼在MSN裡總是在問妳問題?
我會說:我想要在可能的時間理,讓自己有足夠的條件瞭解妳。

既使我不斷想著可以發問的問題,卻仍舊不是取之不盡。
我知道我能做的很少,
因為我找不到一絲絲的機會,可以做的更多!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