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自己,曾因為我而愛上我的我

是否你跟我一樣也曾迷失在失去自我的空間裡 ? ..

「小期,今天下班後要不要一起去吃消夜?」

「謝謝!不用了辣 我有事情要先回家,掰」今天又理所當然的欺騙了自己一次

今天是自己一個人相處的第五天?還是第六天?呵

怎麼會連這麼簡單的數字概念都記不清楚呢?我笑了,一個人,苦笑

從那天之後就再也沒有多餘的時間跟朋友,家人,同事多相處一秒鐘了吧

把自己孤立起來,讓感情,友情,親情漸漸的淡掉..

不長也不短,大約在五天前吧 因為頭痛身體不舒服去醫院做個檢查

「劉子期先生,有件事情可能得先跟你報告一下」醫生說著

「你是不是最近常覺得呼吸困難、噁心嘔吐呢?但不覺得疼痛」

「是阿!這之前就有了!睡一覺就好很多了,可能是酒喝多了吧~」是阿!最近常跟朋友喝一杯

「..劉先生,經剛剛醫院詳細的診療,你確定罹患了中列腺血癌末期..」

「可能最多..半年,視情況也許三個月..........................」

醫生後續說什麼我都沒聽見了,等到我意識到自己的時候已經在家了

此刻.. 我問了問自己 你曾好好的愛過你自己嗎?你曾關心過自己嗎?

也許會有人會有親人會有朋友關心你,而你卻忽略掉了

你,你自己最需要的關心是你自己的關心

好好的關心自己,好好的照顧自己,它讓你可以再跟朋友喝一杯的時候再多喝一杯

它可以在你身體不舒服的時候給你最適當的告知

它在你面對喜歡的人時候能不膽怯大膽向前,它..

你曾經謝謝過自己嗎?我問

現在把握住每分每秒,謝謝你!子期!也許再另一個世界

我會謝謝自己,曾因為我而愛上我的我

你是否曾因一個人孤獨著而不快樂?是否害怕著孤單?是否留著淚告訴自己過,別再流淚?

現在的我很開心,過得很快樂,也許是因為一個人

我慶祝 我慶幸 ,我曾有我的陪伴度過這輩子最後的時光,我是幸福的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