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的時候

 或許你永遠只在乎你心裏想的那個人。

  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對於你來說算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每天每時每刻在想你的時候。你的心裏是否偶爾有想我那麼一點點。

  你可以忙到完全忘了我的存在。

  你可以完全忽視掉我的存在。

  我真的好想好想問你一句:你有沒有想過我,偶爾想想現在的我在做什麼,想想打個電話,發條短信給我。

  有時候,我只是裝作不知道而已,其實很多事情我心裏很清楚,我只是不說出來而已,不想點明了。

  這樣會讓自己更難過。有時候,不知道往往比清楚的知道要好。

  不是我懦弱,不是我不敢面對,我只是在珍惜你,珍惜我們的這段感情,給自己,也給雙方能長久在一起的機會。

  或許你會說我幼稚,不體諒你。

  但是,說實話,我已經在很盡力的忍耐了。

  我知道你忙,知道你累,知道你沒有太多的時間。

  每天一個電話,一條短信,一句問候。我都好好的珍藏著。不願輕易的丟掉半點關於我們的點滴。

  我可以耐心的等你,讓你工作,讓你忙。

  因為我知道你的夢想,知道你的工作,知道你現在在努力的奮鬥著。

  我不想打擾你前進的腳步。

  所以,我耐心的等待著……

昨天晚上發高燒到40.8度。

  難受得受不了,10多年沒發過這樣的高燒,但是我沒有給你打一個電話,沒給你發一條短信,因為我知道你已經休息了,第二天一早還要接著忙。半夜三點過,實在受不了,一個人去了醫院,眼睛都燒紅了,不知道怎麼從醫院回來的。

窩在被子裏一直掉眼淚,給老爸打電話一直哭。老爸一接電話還沒聽我說完就馬上說來看我。我沒要。給老爸掛了電話一直在床上躺到早上六點多,迷迷糊糊的,頭腦不清,反反復複的腦海中全是你。好不容易才睡著。

  你第二天一個電話也沒打給我。我給你打電話,你說你在忙,我只能匆匆的掛了電話,你說你忙完了給我回電話,但是現在已經淩晨12點半了,我打你電話,別人卻告訴我說你還在跟客戶談事情。我真的很疑問,有什麼事情一定要晚上談,一定要在KTV唱著歌談?好吧,我選擇相信你,因為你有你的應酬,你還有工作,還需要陪著他們。

  你每天跟我說話都是輕言細語的,我知道,有時候你已經很累了,我不需要你來哄著我,讓我開心,逗我笑。

  我只想能在你的身邊,替你分擔一些你的不開心,你工作的壓力。不想你每天那麼累。

  這兩天你心情不好,昨天你說你和老闆吵架了,一直打你電話但是一直打不通,我能理解你,我現在只想做一個能在你身邊守著你,等著你的女人。一個可以不讓你擔心,不讓你那麼煩惱,能讓你安心,讓你能在一天的忙碌以後想起會溫暖的微笑的女人。

  這份愛,能維持多久,能在一起多久我不知道。

  但我卻知道。你是我今生第一個想要嫁給你的人。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人。

  我會等你,耐心的守候著你,不管你在哪,不管你多忙,多累,只要你想停下來了,你累了,只要你轉身,我就會在你的身後守候著你。等著你帶我回家。

  珍惜你,珍惜現在。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