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令人一生遺憾

感激令我難忘的一刻、
雖然沒有精心的安排, 沒有浪漫的氣氛,
特別的場景,
不過, 此時此刻,
兩顆心已緊扣在一起, 是明瞭, 是在乎,
你所說的,
你緊張的,
你儍儍的,
世上最動人的,並不是什麼花言巧語,
而是出自內心深處最真心,最簡單的話,
只要出自內心深處,
再簡單的話都會變得感人...

亦請你相信我、
請給我在你身邊默默地支持妳、愛護你......
我要親手給你幸福,別人我不放心。
所以 ......你給我聽著啊!
.I LOVE YOU FOREVER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