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愛 我的思念.....
1-1.jpg  

因想一個人而寂寞
因愛一個人而溫柔
因為一個夢而執著
因等一個人而折磨
 
如果你懂我對你的付出
請你把它收藏好
因為那是你一個人的
 
如果你知道我在裝堅強
請你適時的伸出你的雙手
告訴我:寶貝妳還有我,別怕
 
如果你知道我在耍任性
請你耐著性子哄哄我
因為過一下子我就好了
 
如果你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請你適時的糾正我
因為我只聽得進你的
 
如果你知道我受委屈
請把肩膀借給我
告訴我:寶貝我在這
沒有人可以欺負妳
其實說到底
我就是要賴著你
 
無論我在哪裡
我離你只有一個轉身的距離
孤獨時寂寞做伴
所以有愛就大聲說出來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
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你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
再說什麼也無法壓抑洶湧的情緒
我已學會珍惜再給我一次勇氣
我的愛一直留在你那裡
 
365支燭光亮在我心上
一天一支燭光都是相同的願望
我只想擁有平凡女人的慾望
唯有你是我的陽光
唯有你能讓我的天空晴朗
你的愛是我期待的天堂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