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整不要說愛我.....
1-1.jpg  

某年某月 
說你愛的那刻  
我的心漏了半拍 
然而來去匆匆
你只不過是我生命中一個意外的過客
你不屬於我

你的心不完整   
並不是整顆心為我跳動   
你的心臟為她保留了一大塊位置  
那是我想進也進不去的地方  
我自私的想把你忘記 逃離你的身旁   
因為只你不再屬於我   
只有將你遺忘了   
我才不會時刻想起你 活在漩渦中無法自拔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   
那麼你肯定捨不得我受傷   
因為你的愛我承受不起 也要不起   
倒不如放開我   
讓我不再受傷   
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找到一個心臟完全為我跳動的人。   
或許我很自私

但是我只想要一份完全屬於我的愛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