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你並不是我爭不過你.....
1-1.jpg  

我讓你並不是我爭不過你
而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
希望大家都懂得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

主動表示善意真的不表示懦弱…,


真愛,是包容,是忍耐,

而不是意氣用事,
退讓主動示好,不代表懦弱或失敗,

而是一種智慧的表徵!


在愛的境界裡,

愛應該是成就一切的動力,

而不是逞強的競爭吧!


先讓步,先示好,先閉嘴,

先表示善意,真的不代表懦弱。
不會損害一個人的尊嚴,

是一種恢弘大度的至愛行為。

男女之間如此,朋友之間亦然。


很多好朋友為了一句話傷了和氣,

損及友誼,甚至不說話往來。
交一個朋友需要很多時間來培養

但是要失去一個朋友却只要一秒鐘......
 

當然會有人說:『少它一個又不會死!』

是不會死,而且離死太遠了!
只是那樣的失去,卻是生命中很大的遺憾。


一位長者曾很深沈的表示:

『當一個人的生命接近結束,

他們回視自己這一生的時候,
印象最深的不是自己做了多少大事,

有什麼好名聲,而是自己曾擁有過多少愛。』
自己愛過誰,誰又愛過自己,

才是生命中最真實,有意義的。

 
生命中或許原本屬於我們的幸福完美,

常因為我們輕忽恣意揮霍,
不懂得珍惜,堅持不必要的堅持

而錯失良機,姻緣拆散,朋友反目。
想想…這中間的受害人是誰呢?

若只是為了放不下的矜持,

為了爭一口莫名的氣,而死坳著,
那不是酷,不是有種,也不是堅強,

而只是頑固。
 


與摯愛相比,

那些小小的自我,實在太微不足道了,真的!
如果你愛你的朋友,尊重他們,

何妨先表示關懷先示好,
如果你心中藏著一些感謝,

有些話想告訴某一個人,千萬別悶著,

赶快找個時間告訴那個人吧!

 

在你有生之年好好的感受一下愛的溫暖

那感覺…真的很好…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