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足夠。愛,我們兩個演】
1-1.jpg  

原本的我是孤單的,是一點都不幸福的,

原本以為我的世界那麼廣泛卻沒一個掛念的.

原本我以為世界上的一切愛情都是假的

原本我以為當愛與友情擦肩並與我相遇有些奢侈.

不過現在,

我快樂了,我開心了.所有的我都有了.
 
親愛,自從有了你我不孤單了.

有了你我也不空虛了.

很多時候晚上
 
我都是躺在床上想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歲月與光景.

我總是嚮往很多事情.

總是把一切你對我說過的話在腦海裡放映,

總覺得這個世界有你很夠了.
 
我喜歡你在我身邊撒嬌,

想要你和我一輩子,

說你這輩子只屬於你一個人,

現在我依然這樣講,

我喜歡你對著我發笑.因為你的笑是那麼的美麗

因為我知道你這時是開心的
 
因為我愛你,我願意為了你放棄一切.
 
時光過得好快

轉眼間我們相遇一個月了.

這個月的我是那麼快樂.
 
這個月的我是那麼的幸福.

親愛的,這一個多月你快樂嗎?

親愛的,這一個多月你幸福嗎?.
 
我好幸福,

我躺在蜜罐子堆裡傻笑.

我有你,我看著你的笑容,

好甜好美.就像擁有整個世界.

我總是不知道怎麼去呵護你.

誒,其實我知道我有好多做得不到位.

很多時候我想寵你.可我不知道怎麼做

不過以後我會變的,

我會讓我們幸福的

跟你在一起我可以有那麼多美好的回憶.

跟你在一起有那麼多的開心與幸福.

我堅持,我努力.

很多年以後,

我們依然能夠如此的話

當我寫到這些,

一個人在房間裡是那麼無聊.

身邊是靜悄悄的,

放著陌生的電影

我沒有去看
 
因為此刻在回憶你給我的溫暖.

親愛的.

我愛你,亦是愛自己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