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妳的心.....
1-1.jpg  

醒著      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因為可以看到妳

睡著      是一件愜意的事情       因為可以夢到妳

牽手      是牽著妳我的未來       因為不想放開妳

擁抱      是將妳擁在我懷裡       因為幸福等於妳


不是虛擬    這不是紙上談兵

真實表述    對妳的字字句句

一種真實    讓人會難以忘記

傳遞甜蜜    習慣有妳的叮嚀

沉默不語    呼吸著幸福氧氣

爭執存在    是因為在乎在意


一通電話    或許看似說說話   聊聊天而已

一個訊息    或許是種小甜蜜   小幸福而已

一種關心    或許是習慣有妳   感覺是貼心

一次爭吵    或許是口是心非   但那是在意

妳的甜蜜    或許平凡的互動   卻打動我心


或許妳是任性     還是我太過實際

也許妳是可愛     或是我說話很屁

都是最真實的闡述     用最真的一切紀錄我們之間的戀曲


因為...

不是每個戀曲   都會有著美好的回憶

因為...

一段感情或許得經歷..

傷心   快樂     感動    甜蜜     爭吵的過程

或許才能換來   我要的幸福      甜蜜約定

因為...

得學著了解   學著體諒   學會包容   學著溝通

學會如何去愛一個人....


包裝完美的愛    不是最真實的愛

唯有打開自己的心    而不用華麗虛偽的包覆

那才是最真的幸福    無價且最真實的愛...

 
我不是最浪漫     我也不是最貼心       最細心

但我的心    只專屬於妳...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別人所說的真心

但我可以確定的是    那是一顆....

愛妳的心...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