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情感心情.....
1-1.jpg  

有一種思念叫做沉默,我們之間,我的內心深處那一份感情從此不會再提起…或許只有難得在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得最真確,最清楚……

又拾起破碎的記憶。憔悴的書本,記下殘缺的雙喜。精美的書簽,夾起缺損的花瓣,在風中漫無目的地飛揚。夜幕永遠不同的角度落下,愛情絕不是一陣飄來蕩去的風。

曾經的我,涉世未深的我對於社會,一切是那樣的陌生,強烈的孤獨感籠罩著我,而他,就出現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時候。也許是因為一份感動,在偶爾的相識下他成為了我的男友。因為有了他,我不再孤獨,由於我們各有各的工作,所以平時見面機會很少,電話,短信,成了我們感情交流的主要工具,但不論多忙,我們依然每天都會有上幾個電話,有時甚至會聊上幾個鐘頭,跟他在一起,我是那麼的美好的,跟他在一起總覺得時間是那麼的短暫!

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際,當時我想只要曾經燦爛過,又何必執著於沒有煙花的日子?愛情,是世界上最最不理智的一種東西,卻又很容易就控制了人的心智。你說它是靈丹妙藥也對,你說它是穿腸毒藥也沒錯。可是你一旦碰到了,就別想溜,你被套住了,就得認命,接受現實。也許吧,愛不是人生的全部,可是佔了人生的一大部分!

還記得嗎?我們的曾經,曾經的我們像許多戀人那樣,我們也會坐在草地上,我們相依相偎,許下一輩子的承諾。雖然明知承諾是朵容易凋零的花,卻仍然沉醉於那樣的濃情蜜意,不願醒來。種種的可能像飛躍的蝴蝶,跳動於心弦。我依然保持靜默的姿態,微笑的等待你的宣判。

其實還可以再隱忍一點,其實還可以再假裝一點。有時候偽裝起聰明,單純的去相信那些蜚短流長,也許會更容易獲得幸福。你說我老是像個小孩,一個讓人愛的小孩,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而我會說:我那有,我不是呀!聽著我說得無奈,步步緊逼,你總會心軟,看著你無奈的皺起眉頭,心揪成一團。

我很想用溫柔的手指撫平你緊鎖的眉心,卻假裝無辜,沒有任何多餘的動作,微微扇動嘴唇,最終緊閉,不發出任何聲響。你喜歡吻我的唇,喜歡看著我的臉,喜歡撫摸著我的頭發,喜歡聞我身體的香氣,還有他喜歡摸我的鼻子,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我也知道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可是要真正的遺忘卻是一件萬難的事情!

曾經的我們也有過的爭吵,有過的痛苦,我們的感情到現在為止,感覺上已經過的很平淡了,吵架的也有了,世事難料,其實凡事都是在它適當的時候降臨,只是我們沒有適當的心情去迎接它或是沒在意。心裏有一種刺痛,霎時間內心變得空蕩蕩的,感覺人生真的了無意義。其實,我自己也很明白他的想法,我的處境,只是太牽掛一個人的時候,愛也會成為一種負擔。

我真的愛了,不能輕言放棄,我曾跟他說過放手,在放手的一刻我整個人已經沒有任何的思想了,可我知道他是愛我的呀,我怎麼可以這樣對一個愛我的人呢?我哭了,在那一刻我哭了,在電話裏頭我還是裝作若無其事,其實那個時候我已是淚流滿臉了,可我還是說我已經愛別的人了,你也哭了,我第一次聽他的哭泣聲,他說:我不會是這樣的人的,說我是愛你的,如果沒有了我他說他真的以後不知道怎麼過日子了!

那一晚,我一天晚上沒有睡過,我失眠了,如果我說的話真的讓我們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我也沒法過了呀,好不容易到了天亮,他很早就來了我家,送上了一束花,跪在了我的面前,求我不要離開他,他說這輩子就只愛我一個,當時我的心好痛好痛,即便他讓我傷心了,我還是會去牽掛他,傾聽他!我是無法忘記他的。

愛情真的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具有無窮的魔力,讓人為之著迷。我堅信,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一些世俗的東西而改變。雖然明白,喜歡一個人並為他付出一切,也許這付出沒有收獲,許多故事也都是沒有結局的,但是,我依然甘心付出我的努力,那也只是因為我也深愛著他,他也愛著我!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