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妳.....
1-1.jpg  


虛擬空間的相互輝映      曾經是一種看似平凡的效應

胡思亂想的那一刻起      是否能將想念轉移到我這裡

翻開那虛擬架構主軸      是一篇又一篇那鋪陳的感情

冷風細雨濃霧的夜裡      我們站在同個地方不同距離

一種故事打動一顆心      好奇心作祟讓人想知道結局

指尖鍵盤傳遞妳思緒      字字句句掩蓋不了妳的個性

突然間像似斷了音訊      因為疲累讓傳遞突然無蹤影

開始習慣著一種習慣      開始習慣著一種聲線和字句

擦身而過留下了身影      虛擬出現在我真實的眼簾裡


剛開始感覺是一種習慣     才知道那叫做喜歡

剛有著喜歡的一種感受     才知道那叫做在乎

剛有著在乎的一種感觸     才知道那叫做想念

剛有著想念的一種悸動     才知道那叫做愛上


藉由     鍵盤指尖的交集     紀錄所有       甜蜜的虛擬邂逅

用虛擬的聲線     訴說著     生活中妳是習慣       更是最愛

兩心     真實碰觸著對方     存在緊張       但視線不捨放開

夜空下     牽手河堤漫步      那是共同期盼的      一種真愛

不管是     吃飯唱歌遊玩      重要的是      有妳有我的存在


第一次的擦身而過     我覺得是最美的意外

第一次的凌晨時分     那是無法忘記的浪漫

第一次的清晨醒來     是有妳躺在我的胸懷

第一次的清晨    那是一天的開始   也是甜蜜的開端

第一次的清晨    那是因為在乎著   所以不捨得放開

第一次的清晨    像是說著我和妳   每天存在幸福感

第一次的清晨    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       晉而變淡


有時候...

因為感覺     忐忑不安    訊息傳送我對妳的愛

因為愛上     哪怕短暫    見面只想對妳說聲愛

現在是妳     未來是妳    我知道這就是愛....


因為..

甜蜜時光.不能沒有妳!

幸福快樂.是因為有妳!

是妳!讓我相信愛...

從開始到現在,不管好或壞,這都是愛,我們的愛!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