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寫個愛放在你掌心.....
1-1.jpg  

讓我輕輕寫個愛
放在你掌心
我知道它已刻記在你心底
 
一直以原始的天性直覺
去感受我就是愛這個男人
不虛偽造作
不處心積慮
不虛情假意
不拐彎抹角
在你我生命中
我們的愛就只是愛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因為我怕失去你...!!
 
也許那一天你會明白
一直有一顆心永遠的懂你
在同一時空間
彼此的靈魂繫在一起
交換彼此的心靈和每份浪漫
每份記掛也都是美妙絕倫
是深深的愛
是彼此的珍藏
 
總是很默默的過著
屬於我的每一天
一直很低調沒有特別出眾的意思
更沒有刻意想保持神秘
我不害怕獨自一人
我害怕沒有自己的時候
 
如果你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動
那是因為我在想你
無論我在做什麼
我都會如此如此的想念著你
那是一種巨大的孤獨想念
因為我愛的你不在我身邊
 
好想靠近你身旁
用呼吸感覺彼此的氣息
雙唇輕輕咬你的耳朵
輕聲細語的告訴你
 
I Need You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