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坦白:什麼樣的女人能讓我們深愛

文章摘自《小心!男人就這樣騙你》

作者:羅剛 蘭心 出版社:雲南美術出版社

本書簡介:在這個情感異常迷惘的年代,在這個誘惑叢生、陷阱密布、撲朔迷離的社會,面對一日三變、捉摸不透的男人世界,女性應該怎樣讀懂男人,把握男人?這是一本寫給女性讀的心理勵志書,手把手教女人認清男人本色,防止……

整本書我似乎都在說男人壞話。

我是男人中的叛徒吧。

我只是把我看到的和知道的真相告訴給可愛的女人。

在接下來的文章裡,請允許我站在男人立場給女人再說幾句話吧。

★有的女人天生就能抓住男人的心,有的女人似乎做不到。其實“抓心”與魅力無關,只在於女人怎麼對待男人。女性的魅力只會讓男人對你“有想法、有興趣、有欲望”,而讓男人能夠對你產生“生命連接一般”的長久關聯,關鍵在於“要無限接近男人的心靈”。

★你遇到了一個男人,想和他達成某種重要關係,必須有聰慧的心靈。

每個女人都有聰慧的心靈,你要做的就是把心靈打開,去刺破、看穿、深入明瞭對面男人的本質。然後,請含蓄又聰明地表達出來,用語言、眼神、行動全方位地表達出來。關鍵的關鍵是在表達中不失自我尊嚴,不失分寸和選擇恰當時機。

這表達是肯定,不是恭維;是欣賞,不是諂媚;是理解,不是護短;是默契,不是掩飾。

對男人的關懷關鍵在於對他心靈的關懷。

你要讓他知道——你是普天之下最懂他、最欣賞他的女人。你欣賞他的不僅是才幹,最重要的是他敢擔當、重情意的心。即使在價值觀倒錯的時代裡,多數男人依舊願意被看成是一個重情誼、首孝悌、對女人深情款款的人。

★人人渴望理解。

理解是這樣一種東西——在千萬人之中,有人指出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理解更是在自己鑄下小錯或犯下大罪之時,有人為自己開脫之辭比自己都說得圓滿。

為什麼說“理解萬歲”,因為“理解”是如此珍貴。

這個世界上,幾乎沒有人會在沒有利益時還維護你,支援你。

由此,我們明白了這句有名的話:知己難求,此生得一知己足矣。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