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女"的悲劇只因沒有遇到"拖布男"

最近網上流行“抹布女”,有時,我倒是渴望變成一塊抹布,天天擦桌子,然後被無情地扔掉。當然與之匹配的最好是一個“拖布男”,這樣誰就不用嫌棄誰了。究其原因,為什麼“抹布女”沒有得到好的歸宿,那是因為沒有遇到“拖布男”!愛對於男女來說,只有一個宿命,只要相互愛著,哪怕對方是一塊抹布、一把拖布都會不離不棄。怕就怕抹布遇到蕾絲桌布,他肯定嫌你臟,哪還有不被踹的道理?

這段日子頗有點“抹布女”之嫌,每天除了寫字外,還要承擔家裡所有的家務,從早上睜開朦朧的雙眼,就準備好一天的戰鬥。各種招數用盡,決定大練金剛不壞之身,不僅要練就超腦力,還要練就超體力。這一場拉鋸戰下來,疲憊得有點眼花。原來,金剛不壞之身不是那麼好練的。

突然覺得“抹布女”不是人人都能當的,這需要一定的定力,比如反复地擦桌子,反复地讚揚男人,反复地犧牲自己。這不,還沒等著讚揚男人,早已河東獅子吼了。“這每天沒完沒了的活,你以為我是機器啊?回家就拉著臉,欠你的?!”原來,“抹布女”有如此能量!原先怎麼沒察覺呢?那一刻,我就想把這種能量變成超能力,比如三頭六臂,這樣就可以乾完所有的活啦!

又聽說有一個二十五歲的白領過勞死,比抹布女還悲慘!家庭主婦和白領,一個在家裡,一個在職場,而我是什麼?有點身兼數職了,一邊奮鬥工作,一邊奮鬥家務。於是就想,這可能就是勞逸結合吧,腦力勞動外,用體力勞動來消遣,小日子過得也蠻滋潤。

如此一想,還抱怨什麼呢?怨婦更是令人不齒,別做了“抹布女”再去做怨婦,然後再來個潑婦。我就懷疑了,為什麼女人一踏入婚姻,稱號就變得齊全了呢?好歹有了金剛經做後盾,我在慢慢地淡定,抹布就抹佈吧,誰讓家裡有個不嫌棄我的“拖布”呢?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