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喜歡的男人該多主動?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只是他比你還害羞,還像個娘們裹足不前,

那你走過去一點,給他多一點暗示。

行不通就用明示吧,男人有時笨得超乎想像,又有什麼關係?

幾乎所有的單身女人都會對這個問題感到興趣:當我遇到喜歡的男人,我可以多主動?

比起早年只有手寫情書和市內電話的年代,現在的女人,想要主動追男,實在幸運太多了。大家可以善用時髦的網絡工具,如手機、郵件、即時聊時工具,這些“只要是朋友”都能發訊息過去的社交管道,無論是任何人都無傷大雅,不在眼前,進可攻退可守,一點都不尷尬。很多朋友可以這麼做,很多同事可以這麼做,當然,你也可以這麼做。

當我們意識到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很容易不知不覺地心懷鬼胎,做賊心虛。“我這樣做,他會不會覺得我很黏?”“萬一他不喜歡我怎麼辦?”各式各樣的疑問,緊張和焦慮,往往在你還沒採取行動前,就塞滿你的腦容量,刺激你的腎上腺。結果,原本沒什麼的一個舉動,一通電話,一個邀約,常常要考慮再三,反复思量,甚至還勞師動眾,問起姐妹淘的意見:我這樣做,到底妥不妥?會不會嚇到他?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我首先採訪了離我最近的男性,丹尼爾。打從他中年以後(是的,你沒看錯,不是成年以後,因為他年輕時走憂鬱孤僻路線),我問他“女生對你主動,會影響你要不要跟她在一起嗎?”

答案是:不會。

丹尼爾是屬於愛恨分明的男人,他很清楚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他說:“不喜歡的女生對我主動,我會逃得更快。”

如何辨別你喜歡的男人,是“主動積極愛恨分明”的這一款,還是“被動消極愛恨不分明”的那一款?調查一下他過去的情史,看看他怎麼交女朋友的,你心中大概就略知一二了。

我認識的學長J,便是“愛恨不分明”的男人。這位學長很絕,從少年到中年,交的女朋友全是“自來式”。簡單說,他沒追過女生,也不知道怎麼追,他的女朋友,全都是對方主動來的,或兄弟們推波助瀾猛敲邊鼓,幫他送來的。

要是男人聽到這種案例,可能會說:“喔!怎麼這麼好?”不用追就​​有女友,而且我見過的,女孩子個個條件不差,有聰穎能幹的,也有臉正甜美的,還有性感熱辣的……沒有一個是差勁的恐龍妹,說真的,連我是女人都會嫉妒學長的桃花運,這樣談戀愛太輕鬆,太好命了吧。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