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新"三不"男人:該撤離時及早撤離

新“三不”男人——不偽裝、不說謊、不狡辯

新“三不”男人,看起來好像很紳士,其實更壞。

某女子鄭重聲明,她找了一個好男人。原來,他一開始就告訴她,他是不會結婚的,他很壞的,提醒她愛上他可能會後悔。

如此誠實,如此坦蕩,真是難得的好男人啊。可是,真的好嗎?

朋友小範也遇到過類似情況,對方直接告訴她,他有老婆有孩子,不會離婚,但他對她的心是真的。小範感動得一塌糊塗,不斷地跟我說,這個男人真誠實,於是為了他愛的誠實,她奮不顧身,飛蛾撲火般上去了,甘願獻身、犧牲,明知道沒有結果也在所不惜。

最後,她還是未能免俗地想結婚,但對方很冷靜地說:“我從一開始就告訴過你我不會離婚,你還是斷了這個念頭吧!”無奈,小範只得一邊遺憾一邊慚愧地黯然退場,因為對方確實聲明過,並沒有騙自己。

你看,這種誠實男人是不是比“不主動、不拒絕、不承諾”的傢伙危害還大?以前,“三不”男人大行其道,女人們傷得身心俱碎,同時也看穿了他們的真面目。那些所謂的“三不”,不過是一件虛偽的外衣,裡面裹著的是不安分和蠢蠢欲動,是“得手”之後逃離的藉口。“三不”男人是比較低級的男人,做得比較明顯,女人開始以為有希望,等過幾日看穿了其真面目便會主動離開。

怎麼辦?詭計戳穿,泡妞不成!於是,世易時移,“三不”男人搖身一變而成為升級版——不偽裝、不說謊、不狡辯的新“三不”男人,也可以稱為新“壞男人”。

為什麼會有這個變化?男人知道女人痛恨偽裝、說謊、狡辯,於是就按著女人夢想的樣子包裝自己,那就是一個誠實、真實、坦蕩的形象。這個形像很具欺騙性,直達女人內心,投其所好,攻其要害,女人很輕易地就淪陷了。

新“三不”男人早給自己留好了退路:首先是輕易地俘獲女人的芳心;其次,以足夠的紳士和幽默、文明和優雅來討女人的歡心,讓女人不能自拔,當他要離開時,女人卻無力埋怨憤懣,因為他有言在先:“我是不會結婚的!”“我告訴過你我有老婆,是你自己願意的!”“從一開始我就告訴你我很壞,你仍然要貼上來,我有什麼辦法呢?”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