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最愛你的時候......
1-1.jpg  

當我最愛你的時候,我乘風而去。
擁著雲兒伸手撫摸那雙深深的眼眸,
不!
那不是你的雙眸,
分明是一眼井。
讓站在井邊的心失足而下,
掉的是那麼的無法自拔。
  
當我最愛你的時候,
我踏浪而來。
歡笑中,
與你相擁在蔚藍的懷抱裡。
你問我海有多深?
我把你的手按在胸口。
心跳有多快,
你就知道那片海有多深。
  
當我最愛你的時候,
我與山而依。
苦黃的秋葉,
悄然飄落在你的手心。
噓!
閉上眼睛。
然後把它柔柔地吻起,
聆聽它訴說心在為誰而動!
  
當我最愛你的時候,
你卻將要離去。
我一笑,
幸福之餘,
記得要把我在心的角落裡挖掘,
除了這些我亦沒有別的奢求。
當你想起我的時候,
也是我最思念你的時候。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