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願記得也不要忘記.....
1-1.jpg  

懂的苦和甜
懂的相聚和別離
懂的愛過你
誰能說不是一種幸福呢?
相聚別離別離相聚
相知相遇留下回憶
原來這才是刻骨銘心的戀情
 
每首溫柔的宣傳曲都是愛的真諦
一位成熟而體貼的情人
是可以陪你海角天涯
回顧來時路不問舊時傷
 
曾在一瞬間愛上一個人
那是多麼浪漫的一件事
愛情就像一雙筷子
誰也離不開誰永遠不離不棄
他們一起品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共同承擔著人生的風風雨雨
 
我扇動所有的芳香
讓你聞到思念的氣息
我把思念的日子
折疊的非常的整齊
輕輕的放在你我熟悉的地方
靜靜地等待你
放棄所有的沉默時
重新為我綻露微笑的情愛
 
窩著棉被緊緊把自己包圍
綠茶一杯緩緩暈開了味蕾
閉上眼睛陽光輕吻我手背
平凡的美心情透明的滋味
此刻感覺就像清澈的湖水
 
情不在深浪漫則靈
愛不在濃溫柔則靈
 
寧願記得也不要忘記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