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情傳遞給下個伴侶.....
1-1.jpg  

是喜歡還是愛? .
總是在模糊的定義著這個概念!卻不知道!那卻又是在模糊自己的雙眼.那是在演示些有卻不實懂得東西!

可知那最簡單的卻是最愛的!那想起來的愛情是我的最愛.她淡淡的回想起來的時候總是嘴角一摸微笑.淡忘的時候看到了那天上的清澈,感覺自然又回來了!她給的不僅僅是愛的感覺,還是舒心的慰藉,想過那群鴿子飛過時的輕微響聲,想過那清風吹過的樹葉搖晃,想過你在我身邊輕聲的低訴……

擁抱在一起時覺得很安全.

不干涉對方的任何自由.哪怕他還在和舊女友聯絡.

不對彼此表白.表白是變相的索取.很平淡,很熟悉.好像他的氣味就是你身上的氣味.

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要給彼此距離.隨時可以離開.安靜的時候即使他在身邊,也像是自己一個人.

有一只的生活品味.包括衣服、唱片、香水、事物等等.

不會太想起對方,但累的時候,知道他就是家.

我們很容易碰到的,都是自私或愚蠢的人.他們愛別人,只是為了證明別人能夠愛自己.或是抓在手裏不肯放.知道手裏的東西死去.成熟的感情都需要付出時間去等待他的果實.但是我們一直欠缺耐心.有誰會用十年的時間去等待一個遠行的人.有誰會在十年遠行之後,依然想回頭找那個人.有些愛情因為太想急於得到它的功利,無法被證明,于是也就得不到成立.

想過的都是用如此的生活對待我現在的生活但是卻也不能,因為我深知那書中的現實不是在愛情這個現實中的體現.人都是很貪戀愛情的動物.你的欲望永遠都是在用你的行為來證明.你愛他(她)但是你能放棄他(她)嗎?即使放棄你是真心的放棄還是實在是迫不得已.事情萬種.情色個異.誰又能保證說自己有那脫胎似的情感啊!不為所動也不為所想!

曾經為愛而傷.如今為愛而傷.可這傷卻是不同的涵義!

曾經不懂愛的你我被愛痛痛的重擊,而後的你卻是在愛情之路上越搓越勇.勇的是敢去傷害別人的心.錯的是在這條本不是你的錯誤中你始終不肯回頭!我想的是那是誰的錯!你傷害了對方!對方那?!

因為愛不懂愛,因為她(他)才有他(她),你會後悔嗎?你有問自己嗎?我有,,,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我自己.沒有他(她)我不會到現在.但是沒有他(她)同樣的我也不會像現在如此的殘忍!我難道又將自己的罪過副之與他(她)……

曾經寫過<男人的愛只有一次>,但是我現在認為那都是為男人而開脫的.現在知道了不論結果如何只是自己心理沒有擺在適當的位置.也許換個思想那將又是一片天地!不為他(她)狂,但為他(她)愛!讓愛永遠的繼續下去遠比痛快樂的多!

相信你的愛情經曆.那使你開始懂得愛情原來也是有傳遞性的!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