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愛情很遠很遠.....
1-1.jpg  

兩個人從相遇,到相知,再到相戀,似乎都可以寫出個很美很長的故事來。
可有些愛到了盡頭,也許是愛淡了,夢遠了,反正沒有個很直接的原因,分手就是分手了,他們自己也沒搞清楚到底是怎麼了。
 

分手已經一年多了,心情由雨轉陰,只是,這個程序是痛苦的,雖然心情比前幾天好多了,但是我知道一切都是我自己強忍的撐過來的,每當微笑著面對別人的時候,心裏是何種滋味,每當想著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心裏有多疼痛,你從來都不曾知道,以前從來不知道,感情在有些情況下是可以把一個人傷得很深、很痛的,我現在才真正體會到了感情帶給我們的煩惱和痛苦,然而對於愛情,我有些迷茫、有些不知所措了。
 

回首過去的愛情有無限感慨。對于今天的結局,留給我的只有那一點點美好的回憶,愛情是躲在無風無雨的小世界裏。愛情是不折不扣的認輸,我不得不承認我們之間現在已經沒有未來,你的世界已經沒有我的存在,愛情是江山美如畫,在相愛的時候,什麼都可以忍受,愛情是混亂的季節,在矛盾的時候便混亂了彼此的感情,愛情是學會pay more attention。愛情是沒有夢想的夢想……


愛情是無限接近又無法到達,當我們為了在一起,而在努力時,是不辭辛勞的付出,但是當在一起時,才發現感情離我們理想的太遙遠,我們在極力靠近,感情卻在極力疏遠,不知道我們之間誰在改變,不知道感情到底那裏出了問題,只是我們都回不去了。許多回憶中溫馨的畫面,在這一刻又一幕幕不斷上演。那些人,那些愛,可能早已離去,並且永遠永遠…

 
直到現在我才真正明白,當你愛一個人,為了他付出全部的時候,為了他放棄前途的時候,為了他難過的時候,他卻沒有一點點,哪怕一絲絲的感激或是感動,到最後換來的卻是沒有結局的結局。
 

所以,女人可以專一,可以深情,可以執著,但要珍惜你的付出,不是付出越多越好,要有自已的原則底線。你要活出你自已的精彩。男人生病時你悉心照顧他就行了,不要把男人當成你的天。付出多了失去自已的本性,反而讓男人輕視你。自尊自愛,自立自強,自我完善,有張有馳,才能讓自已的天空不下雨,就是下雨了,也還有一把你的小傘握在你手裏。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