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想念的一刻.....
1-1.jpg  

入夜,周遭寂靜的只有絲絲風吹過
只有想念隨風恣意飄散
人與人的相遇
是前世修來的緣分還是前世欠下的情
曾幾何時你已悄悄地走入了我的心田
一個人或許不寂寞
想念一個人的心才真的孤單、真的寂寞

想把你忘記卻又揮不去對你的想念
時常就這樣靜靜的把你想起
你的溫柔善良,想你的體貼與關心
愛過,才知情重
想念過,才知情痛
但卻痛得無與倫比的美好
那個沈浸在你思念裡的人
一如清冽甘甜的水
總能用溫柔去除你身心的疲憊

我告訴自己不要這樣去想你
可意願一次又一次的違背了我自己
我做不到不去愛你
我也做不到不去想你
我可以做到不去打擾你
儘管那個讓你想念的人完全處在未知的狀態
可你心裡畢竟有一個可以想念的人
僅這一點,就已經足夠感恩了
即便耗盡力氣去痛苦思念
也仍好過心裡干透,空蕩沒有一個人影

當我知道我想你的時候
你也是想著我的
這,才是最幸福的
也許你在走路吧,或者在做著瑣碎的事情
可是正如我一樣,你是想著我的
這樣多難得啊
世間萬物,人海茫茫
人們做著各自的事情,互不相干
偏偏你和我之間有一條想念的光線
穿過人海無形牽連著我們,我們,未曾斷過

當我們回首往事
想念執手走過的人生路
品嚐醇濃的人生陳年美酒
回味青澀的滋味
待到我老去的時候在回首往事時
還能靜靜地想到生命中曾經還有你
好讓我還能露出一絲淡淡幸福的笑容
至少你在我的生命裡來過,我想你依舊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