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與你牽手.....
1-1.jpg  

好想與你牽手,去看花開花落。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以前的我從不曾刻意去理解這句話的含義,
與你相遇以後,我才真正理解這句話的含義。

曾幾何時,幻想破碎,美麗不在。
而今我只有獨自品嚐寂寞,享受孤獨。
其實,我要的並不多,只要簡單的一句關心,
一聲問候,我就會滿足得笑靨如花。

夜深人靜,喧囂過後,對你的思念卻在無形中滋長、沉積。
好多時候,我告訴自己要忘了思念、忘了想你、
忘了我們曾經最快樂的交往,不再去打擾你。

傳說,天使在上帝面前求了幾千年,
只為求得她與王子的一段愛情,上帝答應了。
天使降臨了,她降臨到了王子的身邊。
天使與王子的相遇,一切都那麼美好。
王子與天使由相遇到相識、相知、相愛。
他們的愛情既苦又甜。
苦的是兩人不能經常在一起,甜的是他們對彼此的思念很深很深。
有時候,他們會有一點小誤會,
但雨過天晴過後,他們的情更濃了。
一天天過去了,他們的愛情仍然美好。

有一天,天使對王子說:“我親愛的王子,
我就是你的守護天使,我將會永遠守護你。”
王子說:“人們都說天使有雙隱形的翅膀,
要是有一天你不願意繼續守護我而飛走了,我該怎麼辦?”
“如果哪天我消失了,那一定是因為你的公主出現了。”
天使說:“我的愛是折下自己的翅膀,送給你飛翔!”
王子聽了很感動,他懂得了天使無私的愛戀。

其實,每一個女孩就是一個天使,她只想守護自己心愛的王子。
她哭了,只為王子;她折下了翅膀,只為王子;
她消失了,也只為王子。
如果能與王子攜手共老的公主出現了,
她會悄悄離開,成全他們的幸福。
如果上天允許,也許天使也會成為那些王子的公主。
王子們,你們是否深愛著自己的守護天使呢?
你們是否珍惜著那個純潔的天使呢?
如果她在你的身邊,就請你好好珍惜吧!
如果你認為她還沒出現,就請你耐心等一等。
因為她正在祈求上帝,求得與你相見,
求得與你的一段奇妙塵緣,一段純美愛戀!

在愛情的長河中,愛情之花在每一秒鐘盛開。
我希冀著你的步履、你的笑語,守候著你的一切。
我陷入在迷醉的氛圍中,像一孤帆,
在洶湧的海濤間,不由自主的浮沉。
我迫切的希望你的到來,任何的癡想與祈禱,
都不能縮小一寸你我間的距離!
窗外的黃昏已然,凝聚成夜的寂靜,
鳥兒們典去了它們的啁啾。

許多時候,我就是獨自一人靜靜地想你,在心裡默默地祝福你。
即使在網絡中與你面對,也僅是陪著你,靜靜的陪你,
陪你任時間像小溪般淙淙地從心頭流過,
把心靈沖刷得乾乾淨淨。
想陪你走出黑暗,想陪你一起迎接黎明。
想挽著你的手,讓晨風輕輕地吹,
然後我輕輕地為你拂去臉頰上的黑髮,
看你溫柔、清純而深情的眼睛,
讓自己融化在你眼中無盡的柔波裡。

想陪你走出孤寂,想陪你一起沖向大海,
想擁抱著你,讓倒影映在大海中,
然後我深情地為你吻去欲墜的淚珠,給你一個海枯石爛永不變的誓言,
讓你陶醉在我寬闊而溫暖的懷中。

想給你許多,翻開手才知道,我一無所有,
能感覺到的只是那顆百分之一百為你跳動的心,
跳得熱烈而癡情。

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麼美,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回的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東西,初始的那一刻總是美好的。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
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隻是一段感情,
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誰的寂寞,覆我華裳。
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
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有多少思念,就會有多少無奈!
我很難給你黎明,也很難給你大海,
我們很難有陽光燦爛,也很難會有春暖花開;
更很難給你真實的未來!
真的,不是不想愛,不是不敢愛,
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
我能給你的,只是靜靜地陪你,悲傷著你的悲傷,
快樂著你的快樂,讓我們在心靈交感的道路上攜手共進。

我能做好的,只是在我的心裡給你留一片小小的綠洲。
我會用我的關愛,我的真情,用心的澆水、施肥,
讓思念的草長得旺盛、蔥蘢而永遠翠綠,
讓祝福的花開得燦爛、亮麗而永不凋謝。
即使,我的心逐漸沙化,
我也要用我的全力保住,這片為你保留的綠洲。
我期望,期望你是一隻快樂的蝴蝶,
能在這兒憩息,做人生最甜美的夢。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