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與我懂你.....
1-1.jpg  

覺得在“我”和“你”之間加個字,有什麼字比“我愛你”更讓你感動?


答案是:我懂你。


從嘴裏一遍遍念出,居然異常的溫暖與感動。


突然覺得,“我懂你”這三個字,好溫柔好溫柔。


放棄了穩定工作安逸生活,跑到外面去沖去闖,朋友說,我懂你,這是你想要的;


為了工作問題僵持不下,只為能將效果做到最好,同事說,我懂你,這是你的原則;


放棄了所謂的物質去一味追求單純的愛情,他們說,我懂你,因為你不願其欺騙我們和自己;


看到好友的幸福婚禮淚如雨下,媽媽說,我懂你,你只是渴望平淡的幸福。


甚至,只是在看書時討論時沈默時,一句“我懂你”,都會讓人震撼不已。


我懂你,淡淡的語氣,卻又有堅定而踏實的力量,像是一堵可靠的墻,悲傷疲憊的時候,可以去依可以去靠,不用擔心會失卻了重心栽倒在地。


一句“我懂你”,是安慰,是原諒,是包容,也是寬心。


“我愛你”說在情動的那一刻,像是激情而纏綿的吻,而“我懂你”,說在眼淚和悲慟之後,則像是長久的緊緊的相擁。


情人會說“我愛你”,但只有刻骨的愛人,才會在所有人走的時候不離去,守護在你身邊說,沒關系,我懂你。


原來,最溫柔的話語,不是“我愛你”,而是“我懂你”。


跟著感覺走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腳步越來越輕越來越快活


盡情揮灑自己的笑容 愛情會在任何地方留我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藍天越來越近越來越溫柔


心情就象風一樣自由 突然發現一個完全不同的我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希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夢想的事哪裏都會有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