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
1-1.jpg  

每段故事都有精采的劇情
每段感情都像動人的旋律
每段記憶都像讀過的日記
 
只要是喜歡的怎樣看都完美
每一種選擇都是機會
每一份愛總有笑和淚
真心一但起飛就不能退
 
愛來的不容易
要留一點空隙彼此才能呼吸
有多少溫柔何必一次就用盡
愛的秘訣就是保持剛剛好的距離
真的愛放開了手也不會隨風去
 
一段情能連起兩個人的天
一條路能讓兩個人
剎那之間命運都改變
只要願意相信就能夠再相見
 
是命運在轉變你才出現
還是你的出現讓我改變
變成一場執著的迷戀
甜蜜在夢幻的一瞬間
留下了真真實實的想念
 
就是這樣的相識
你走進了我
我融入了你
彼此的無怨無悔
在信任中靜靜等待
你留意著我
我留戀著你
那些感動過的
總是那麼讓人難忘
 
記得你的一舉一動
記得你陽光般的溫柔
當我掉下眼淚的時候
當我生氣不語皺著眉頭
心裏的感受我說不出口
患得患失都是為了你
其實我最怕你飄然遠走
 
愛你的心註定是依舊
愛你的情註定要長久
儘管相遇是一種魔咒
幸福卻因它從此擁有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