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簡單.....


有些感動總是不經意間將你溫暖,

有些幸福總是來得如此風輕雲淡,

有些事物總是不約而至打動你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一首歌,一種心情; 一個人,一座城;

一個季節,找尋一種甜甜的蜜意;

寂靜的冬日午後,請跟我去聆聽這幸福的呼喚。

紅塵中,心繾綣;

人海中,街角處;你的笑,溫暖了我的天空;

牽你的手,你手心裏的溫柔,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我用最真誠的心讓愛變得簡單,

在你疲憊的時候,為你泡一杯清茶,

陪你靜靜聽一曲你喜歡的音樂

一條圍巾,環繞的溫暖,那是我愛你的心情,

陪伴著你每一個清晨到黃昏,如我的愛纏綿相隨。

每天清晨睜開眼,枕邊有你,

看你熟睡,如嬰兒一般天真無邪的容顏,

心中總是溢滿了萬千的柔情,那是這輩子最浪漫的事。

一份愛,因一個承諾而圓滿,

若是承諾了就是一輩子,就要好好珍惜,

用心去經營,更不要輕易去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