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心疼的愛情語錄.....


生活裡,有很多轉瞬即逝,像在車站的告別,剛剛還相互擁抱,轉眼已各自天涯。
很多時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聽著聽著就倦了,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的手裡,不捨不棄。

-----投入我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心裡,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會慢慢痊癒;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
有些痛楚,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
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一幕幕模糊的畫面,又重新湧上心頭。

-----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有時候,心情莫名的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有時候,夜深人靜,突然覺得不是睡不著,而是固執地不想睡。
有時候,聽一首歌,就會突然想起一個人。
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要是不小心丟了自己,只能慢慢撿回來。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