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給我幸福......


站在和你相遇的那條街

幸福回味這瞬間

回憶和你相遇的畫面

空氣依然那麼新鮮

你說你的擁抱不會變

而我的承諾是永遠

我的快樂想讓全世界都聽見

我的幸福從此沒有終點

那是你給我的幸福

是你送我愛的禮物

我們擁有真愛最真最誠的祝福

牽著手走向未來幸福的路

我送你真心做禮物

你為我築愛的小屋

親愛的有你在我身邊 我不再孤獨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親愛的有你在我身邊 我不再孤獨

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謝謝你給我幸福......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