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美···你懂嗎···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寧可曾經愛過而失敗,也不要從來未曾有過一次愛。

  
愛不貴親密,而貴長久。


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麼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寬恕、原諒並不代表忘記,也不代表赦免,而是放自己一條生路。


孤單不是有沒有朋友,而是有沒有人住在你心裏。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不是把對方留在自己身邊才叫愛,能放手讓所愛的人離開,也是愛的一種。


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不要期待完美的男人,不是因為你期待不到,而是根本沒有完美的男人。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


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沒有人值得讓你為他/她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人們說,找到了什麼樣的人就有了什麼樣的生活,於是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童話結尾。


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每段愛情在走向終結時,倒帶回去,一路上或花草鮮美,美麗繽紛,而最初總是傾心的。


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瑕疵。但更多人擁有的是玻璃般的愛情。


我知道感情不能拿來比較,但無意中還是習慣抱怨他所缺少的。


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跡,神明為這種奇跡取了一個名字,叫做戀愛。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被自己所愛的人深愛著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會是什麼樣子呢?想要立刻回答的人,你要知道自己是多麼幸福。


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有時候我會想,我們是不同水域的動物,雖然我很羨慕你那個世界的美麗,但是淺水區的我一走近,就會被深水淹死。


愛,又何必多問?成熟的人不問過去,聰明的人不問現在,豁達的人不問未來。


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系。


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人類的感情最特別的就是單戀,那是絕無僅有的。你絕不會看到一只貓,會偷偷地喜歡上另一只貓。


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才是...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上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