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過的痕跡,我會記住它 .....


與你相遇.相知了,就真的不想錯過

我的掌心-有你手心的記號

記錄著自己的心跳

告訴自己- 這一切不是夢

那就是-你來過的痕跡。

每當想起你,甜甜的微笑在心間

我知道這是一種幸福

來自於你給的-幸福

沒有道理 沒有原因

我想一輩子的記住它。
不管過去還是未來

 

心中浮現著幸福-是一種美好的滋味。

於是,我放飛自己的思念

那柔柔的,深深的思念

在那星河裡閃爍的星光中,燦爛的光輝裡

思念是唯一的主角

彷彿明晰記錄著愛的足跡

我的生命裡有你已足夠。

 
於是不再問你在哪裡
因為 你就住在我心底
也不問我們之間有多遠的距離
因為 在仰首俯首間都已看到你
 
不再問前塵後世
我只珍惜這一刻
心動的美麗

愛的印跡,瀰漫那樣沁人的香氣。
如若能夠,如若能夠,多想飛奔向你,
證明著這個愛戀的火熱......

你來過的痕跡,我會記住它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