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仍是唯一.....


“怕你終究沒發現,我還在你身邊。”
 
這曾經是我空間的歡迎動畫。
  
看見第一眼,就喜歡了,那個綠色的畫面,兩句深情的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句話我想對誰說,我還能在誰身邊;
 
但是第一眼,我就是喜歡了,並且腦海裏還跑出一個人來;
 
于是,不管貼切不貼切,便拿來用了。
  
我幾乎不跟人講我的事情,
 
我沒有講,是因為我想沒有人能明白;
 
如果不親自走一遭的話,是不會有人有相同的體會。
 
我討厭把傷口撕開,炫耀式的展現給別人看。
  
討厭換取自以為是的同情的目光,
 
還有那些可笑的妄想拯救我的神們;
 
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他們不懂傷口有多深。
 
于是他們就以為那只是一個創可帖就能搞定的小劃痕,
 
並不是很疼。
 
(我也是那樣,別人的傷口,我體會不到疼,所以無法安慰。)
 
有好些看上去堅強得能扛起一切的人,她們的臉上永遠帶著微笑;
 
沒有原因的,為她們心疼,越是笑顏如花越是心裏發酸。
  
誰說的,嘻皮笑臉的背後,通常都藏著顆支離破碎的心。
 
誰說的,在傷口上撒一把鹽,于是疼啊疼的就感覺不到疼了。
 
都是誰說的,為什麼我卻越來越疼?
  
我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沒有人不被我招牌式的傻笑所騙倒,
 
可是誰能想到這麼一個缺心肝的孩子,最最真實的悲傷。
 
自己的心終究還是自己疼,
 
即使是最親近的人都不能與自己有相同的體會!
  
而且我這麼一個要強的人也不會讓最親近的人去了解自己的悲傷,
 
自己一個人撐,就好。
  
所以,請原諒我每次都在別人難過的時候,遠遠的走開;
 
請原諒我每次都只能用那兩句重復的話,笨拙地表達關心。
 
因為他們不懂,那些傷口究竟有多深。
  
如果刻意忽略掉許多事情,
 
那麼,生活,是可以這樣平淡著過下去的。
  
就象我說不提了,于是,就不提了,放在心底,
 
告訴自己不要再提,不要再傷害兩個人。
  
我們還會在一起嗎,在一起又如何呢,也不見得幸福吧。
 
曾經的一切不愉快的回憶都可以抹掉嗎?
 
唯有不在乎,可誰又能真的不在乎!
  
貌似每個人都很自以為是,
 
以為自己經曆過的某段感情足已驚天地、泣鬼神,
 
以為只有自己堅貞不渝;
 
其實能感動自己的,只有自己經曆過的那段感情而已。
 
如果,每個人都那麼脫俗,這世界就沒有俗人了。
  
繞了那麼個大彎,就是想跟大家說,我們都是俗人。
 
不得不承認,我們自以為感天動地的感情;
 
其實,對別人而言,不過是個風輕雲淡的故事;
 
講過了,聽過了,也順便遺忘了。
 
念念不忘的,只有自己;真正疼痛的,也只有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愛的和最愛自己的人,沒什麼好炫耀。
 
因為每個人都如此。
 
我想發明一種藥,給人們吃下去,
 
于是人們就可以忘記那些不好的事情,記住那些好的事情。
 
其實我是想讓你記住好的事情,讓我自己忘掉不好的事情;
 
人生,又可以真正的重新開始,
 
又回到懵懂,用生命去愛,並且不離不棄。
 
感情也是這樣;受了一次傷害之後,猶如驚弓之鳥,
 
看誰都可疑,覺得誰都沒有真感情。
 
其實,是自己不願意去相信還有真感情。
 
可是為什麼在KTV裏K歌的時候卻還是喜歡聽那些個情歌,
 
還會想起很多開心不開心的畫面,還是會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淚。
 
知道嗎,雖然發生了太多事情,雖然你傷得我遍體鱗傷;
 
但是我依舊很想珍惜,很希望我們有明天。
 
曾經有人說我的文字太憂傷;
 
其實我好想去寫一些溫暖的字,告訴大家,還有愛,生活那麼美好。
 
只可惜,寫到最後,
 
指間都會不自覺的寫到滿篇都是頹廢字眼。
 
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有很多一直都在我身邊的人,我也沒發現;
 
或是我發現了,但都故意忽略掉。
 
我一心一意的想留守在某人身邊,但某人沒發現;
 
或許,他也發現了,也是故意忽略掉。
 
這就是報應,上天還是公平的。
 
怕你終究沒發現,我還在你身邊。
  
一直,都在。倔強的!不肯離開!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