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


第一眼就看到了她,在意她,想多看看她,喜歡看美女嘛,但居然不敢看她,為什麼,不知道。一天,突然收到她的短信,驚喜,害羞,仔細一看,原來她只是紅娘,幫人問的,有點遺憾,回不回短信喃,怎麼回,告訴她們我結婚了嗎?心中很亂,固然,被人喜歡的感覺很妙,但,給人一個永遠不會實現的希望,倒不如給她們個絕望,看似殘忍,其實對大家都好,“我結婚了……” ,發出去以後,心中坦然,這份美妙的感覺,放心底吧,一切到這裡就該結束了。

人真的很奇怪,有了這樣的感覺就想去炫耀,結果,一個朋友跟我講,說不定不是她們喜歡你,而是她喜歡你。啊?是這樣嗎?這樣的事情從來沒有在我身上發生過,我在意她,她也在意我,我這個朋友還跟她認識,豈不是讓她糗大了?哎,沒關係,就當個茶餘飯後的玩笑吧,笑笑就過了。

平淡的生活依然繼續著,心中時常會想,她還會聯繫我嗎?當有手機短信的時候,下意識的會想,是她嗎?不會的,我都跟她講過我結婚了,還有小孩,不會發生的。但她的短信終於還是被我“盼到了”,一個平常的短信,加MSN,god,申請過一個,但沒有一個好友,加吧,聊天,她的文筆優美,字字珠璣,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很短,但她每句話都能說進我的心裡,長這麼大,經歷這麼多,她還真是第一個可以把我看到這種程度的人,因為如此,即使我用笨拙的雙手在手機上打字,也心甘情願。從此,每天很期待與她的聊天,她直率,不做作,我問自己,是不是本已把她放下,現在卻……

另一方面,從結婚的那一刻開始,我就避免跟更多的女子保持接觸,有了小孩以後更是如此,雖然我內心非常的清楚,我自己都不確定能跟她多久,因為兩個人思想、觀念上的差距太大,做事的方式方法差距更大,而我做的是只是忍讓與遷就,其實,真的很辛苦。

這時,內心深處那個已經沉睡許久的聲音醒來,你要的生活到底是什麼,你要的與你攜手一生的人是怎樣的一個女子?不就是她嗎?可我有家庭有小孩,一要對他們負責,二,她的父母會接受一個結過婚還有小孩的我嗎!那個聲音更強烈,什麼叫負責,不要拿負責當藉口,如果不是真正愛她,而是為了那些世俗之東西才在一起,那就要趁年輕告訴她,別等老了再告訴她,那才是害了她,也別拿小孩做擋箭牌,小孩需要的不是名存實亡、看似和諧的家,小孩真正要得是父母和諧,真正要得是父母的健全人格,這才是對小孩最重要的,你明白嗎?我醒悟了,我也更確信自己想要的,而且我一定要得到,人生苦短,雖不至於及時行樂,但一定要精彩,一定要有意義,不能得過且過,不能糊里糊塗一輩子,對,真的很謝謝她的出現,讓我重新活了過來,還能感覺到心動。

但要下定決心行動卻又如此困難,而一件事情的發生卻改變了這一切,我之前對她的種種好,種種希望,卻讓她認為我是一個很自私的人,我還能說什麼喃?我連說的慾望都沒有,跟原來一樣,一吵架,我就不說話,因為我永遠錯,還說什麼,還可以說什麼,哀莫大於心死,行動吧,為了家人,為了她,也為了她,同為自己,即使最後跟我一起的人不是她,也謝謝她,因為,她讓我重新活了回來,我要做回那個曾經的自己。

既然你已經在我生命中出現,我才不會那麼傻去找下一個,我一定要緊緊抓住她,這次,我不會放手。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