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了愛情的念頭


受了傷當前沒有要皺眉頭,淘寶大碼女裝店
您要保持到最後
就算她要走不要往挽留
就讓她隨風飄流
如果愛情是如許
咱們皆不要逗留
斷了愛情到永久的動機
酒醒了以後你道要分手
我不會有一面淚流
既然是這樣不可以相守
為什麼還要天少天暫
就算愛情到盡頭
我們都不要挽留
記了全部溫順的時辰
假如如許分別會讓我愈加自在
我不會有一點淚流
將那從前十足扔正在死後
不會再為你借酒解愁
如果這樣分手會讓我更減自由
我會放下疇前一切
便像夢一場事後不會停止
酒醉了以後你說要分手
我不會有一點淚流
既然是這樣不可能相守
為什麼借要山高水長
就算戀情到止境
我們都不要挽留
忘了所有溫柔的時刻
如果那樣分腳會讓我越發自由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