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你說我不會想你


明天又是周末,他一下午都不在飛信上,她一直守在電腦旁,從不到1點,到2點,然後是3點、4​​點、他不在,一直都不在,呃,她的心沒來由地抽緊,再抽緊,整整一下午,變得煩躁,變得心不在焉,她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難道那個人已經長在了心裡,他一時的不在,已經能讓她魂不守捨了? !

一個簡單的預算,她一下午做了n遍,沒有一遍成功,於是一遍遍地重新做,額,還是錯,怎麼做都不對,怎麼做都通不過。呃,其實她只是想讓自己做點什麼,有點什麼東西可以分散她的注意力就好了,否則她會瘋的吧?心裡有把小錘子,一下緊似一下地不停地敲,她覺得壓抑地快要哭了。

找一個同事去洗手間吧,可以躲進去哭一下也好,呵呵,誰知,同事卻問她簽名里的那頭豬是誰?在哪裡?呵呵,忘了說一聲,她的簽名是“我想拉著我的豬去故宮看海”

她只是苦笑,說:“那隻是一個希望,因為我的豬,不在我身邊,他在四川。”

然後同事說什麼了,似乎是一些不看好異地戀的一些話,似乎只是一瞬間,眼淚就下來了,她祥裝撿東西,沒有讓同事看到。

然後,回來給他發了一條短信,然後他上來了,沒來由的,她就是覺得委屈,一股腦全部沖他發洩出來,不管不顧的,她不要聽他的解釋,他說中途用手機上過,可是沒有看到留言,她不相信,她一個字都不相信,那一刻,她把所有的委屈,所有的難過,一股腦的全部倒了出來,她說讓他不要理她,因為她現在心情不好,沒準會罵他。她的心情糟透了。

他像個做了錯事的孩子,只是一味地由著她,任著她去發洩,然後他只說:“發洩完了嗎?現在是不是好很多了?”

他是一直那麼好脾氣嗎?但是他為什麼那麼豬呢,難道就不能發條短信嗎?她氣,她也惱,但是她對他就是討厭不起來。

第二天,就是周末,晚上在網上,他陪她到7點,然後說一起回家,她說為了小傢伙,她願意放了他,但是她的心裡卻在說不,豬,你個豬,我捨不得你,但是畢竟她是一個理智的活著的有智慧的人,於是她違心地讓他走。

他說周末愉快,不可以太想他? !她答應他盡量不去想他,她要過一個屬於自己的周末,好好的,撒了歡地瘋一把`,他緊張的問,怎麼瘋?她只說不要管,她會有分寸。

然後他說好吧,88,m幾乎同時她在說88,m

他說他服了他們兩個,她說因為總是同一時間,說同樣的話。

這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心有靈犀。她覺得是。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