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你.....
1-1.jpg  

一直在想你你知道嗎
每天我都這樣想你
想你真的很好真的很甜蜜
既使我知道你不會想起我我也仍然在想你......
等你的時候有時間想你想我們相識後的過去你知道嗎


我總是在你我曾經共同擁有的回憶裏望著記憶裏可愛的你
很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也很愛你,卻又不敢走近你
我翻看著以往的通話記錄回味著你的聲音你的笑容


感悟著我和你之間的那深深的情懷 曾多次的對你說過:我真的想你真的想你
你知道嗎我喜歡和你在一起聊天兒的感覺 我喜歡看到你那明亮的眼神
與你在一起時心中就擁有了希望,就沒有了寂寞
和你在一起時總是抱怨時間過的太快每每與你狂侃仿佛就是你我傾訴的愛的語言
真希望永遠都和你生活在這回憶中 逃避現實的一切


逃避現實生活中實實在在的活生生的人真想永遠擁有那一份快樂和愛護
擁有那份向往和追求擁有對你的思念和被你思念的感覺
你知道嗎我想你了想我們幸福的時刻和你在一起時是多麼的甜蜜
那種輕鬆
的感覺那種愉悅的心情仿佛世界上只有你和我
又讓我們如此這般的牽絆


每一次要入睡時是那樣的依依不舍
一句再見晚安也要說上多少遍
此時的心情真的是好難好傷感
仿佛你我的分別又在眼前


你知道嗎和你在一起時是一種快樂一種愉悅
沒有了煩惱,沒有了孤寂
只有心與心的寄托,情與情的交流
你就這樣慢慢地占據了我的心
使我時時地想起美麗的你
一個牽掛我的你,一個我牽掛的你


我從不願去想我的以後以後......
只願這美好的瞬間永遠的保留在心間
我想你的時候  
你是否偶爾也會想我呢


讓我感覺你的溫柔,好嗎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