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請放手.....
1-1.jpg  

對不起 我沒有想到我先選擇了放棄
對不起 是我沒有遵守誓言
對不起 我不該懷疑你
對不起 我不能和你有明天
對不起 我不是你的永遠
對不起 我愛你卻不能和你在一起
對不起 有情的人還是分離了
對不起 都是我的軟弱
對不起那個人
原來的我 懷疑過你很多
但是你沒有放棄我
我為了不傷害你而放棄你
但是我卻沒有明白
你有你的思考方式
你要我的承諾 我給了你
不管發生任何事 永遠愛你
但是 對不起 我 沒有做到
對不起 一切的罪過由我承擔
我相信愛無罪是屬於我們的歌曲
是呀 為什麼 我會心痛!
很痛 我哭了 很傷心
因為 不能和你在一起了
對不起 是我的錯 我沒有遵守承諾
我相信你愛我 但是對不起
從這一刻 不要再愛我
我不值得你愛
你的愛應該屬於能給你幸福的人
對不起 不要再愛我了
我不值得 對不起
對不起 請你放手!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