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傻傻愛.....
1-1.jpg  

當寂寞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選擇了沉默。
當挫折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選擇了逃避。
當愛情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選擇了守侯。
當你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選擇假裝不看你。
當你在我眼前的時候,我總是忍不住偷偷看你幾眼。
當我想念你的時候,看了你的相片就已滿足了對你想念。
當你走進我的心時,
我的心不停止過在乎,注意你的一切。
愛你,想你,在乎你;這一切已經在心裡刻下了印。
這個印將一生陪伴我;提醒著我不要再去輕易愛了。
當這一切一切的發生,我選擇了自己承受這痛。
愛過了~痛過了~夢醒了~心碎了~明白了。
我對你的愛早傷透了,放棄了,放開了你。
以後不會再去讓自己受傷了,也不要讓你受傷了。
一切已經歸零了,沒有任何意義了,結束了愛。
就當從來沒有走過這條路,也不曾愛過你。
我現在要學會讓自己快樂了,我不想再讓自己心累了。
我要做真正的自己,我不會再去幻想不實在的東西了。
我要去面對現實,我要重新來過,我要創造現實。
以後成熟一點處理身邊的一切事情,告別幼稚。
不要再當別人眼裡不懂事的孩子了,我要長大。
我不會再用愛來傷害自己了,也不要再去為愛而累了。
曾經的我害怕挫折,害怕寂寞;選擇了逃避一切的困難。
我以為只有避而不見就不會受到傷害,不會有煩惱。
結果是讓我更難過。

當愛成為了過去,一切歸零。我會重新找回真正的自己。
我不會再傻傻地愛你了,沒有我的愛你會更快樂,
就讓這個愛在這裡結束吧!就當這個愛從來沒有來過。
如果你真的不知道我愛你,那就讓它成為過去吧。
我把我的愛化成祝福送給你。希望你幸福快樂!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