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傷感的愛情.....
1-1.jpg  

嚮往天空的,都是寂寞的。
對於未知的未來,我們沒有把握。
我總在思考,應該如何去應付,這草蛋生活是我想得太多嗎?
最近發生了一些荒唐事,並且不知所云的陷在裡邊無法脫身。

我不後悔我曾愛過,只是天涯從此寂寞。
短暫的幸福擁有就足夠,只要捨得就會快樂。

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
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
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
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
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我開始懷念,那些四處散開的花。
它們因為你的離開,妖嬈的變換著華麗,
漫漫的堆積成內心堅實而無法傾訴的愛慕。
被漸次淹沒的暖,天際邊黑色的暗湧,
在路燈下漸漸清晰,我依然在路上游盪。
看著人來過往,他們無視我的存在,默默地從我身邊走過。
偶爾會有人看著我,還帶著笑意,卻沒有人讀懂我的寂寞。
卻沒有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相伴,心裡蔓延著空蕩與不甘。

如果~所有的傷痕都能夠痊癒。
如果~所有的真心都能夠換來真意。
如果~所有的相信都能夠堅持。
如果~所有的情感都能夠完美。
如果~依然能相遇在某座城。
單純的微笑,微微的幸福,肆意的擁抱。
該多好!
可是真的只是如果。

愛,直至成傷,之後就是永遠。
對不起!即使你感覺不到我。

回想起已成為過去的曾經,點點滴滴在漸漸在眼底模糊。
最後隨著淚水的蔓延,一同蒸發在毛孔裡,濕潤的空氣裡。
伸出手,任由窗外的雪花灑落在手心中。
瞬間冰冷,隨之一點點消失掉。
悲涼的笑聲迴盪在夜空的飄雪中。
沒有迴聲,沒有回應,沒有思念。
透過雪花的阻隔,想去回憶些什麼。
才發現到最後,我竟無人去想念。
這是比寂寞還悲哀的孤獨。

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因為時間在一分一秒過去,所以,我們在祈求永恆。
愛情、親情、友情、青春、容貌、身體、榮耀……
因為在生命的底層裡,我們的這一切終究會過去。
所以我們才會卑微的牽起愛人的手,並且深深相信這一份平庸,
正是抵抗老去、死亡及消失的力量。

我希望你是我手中的風箏,剪斷了線,你就自由了。
我更希望是你手中的線,風箏飛了,我卻還在你手中。

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
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裡卻散不開。

一份簡單的愛情,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一同享受每天清晨的陽光,微風,雨露,黃昏。
這樣的願望,算不算貪心。
我想愛情,就是相濡以沫的過一生。
接納與磨合,讓愛經得起流年。
平平淡淡之中的攜手與幸福,才更珍貴。

聽到這樣一個故事,在古希臘傳說中,
情侶都將戒指套在對方的中指上,
因為他們相信,那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臟。
所以戒指的意思就是用心承諾。
但是人世間有多少愛能夠生死白頭,又有多少的情可以天長地久。
所以你娶的未必是你最愛的,最愛你的也未必會嫁給你。
多少的情人走不進彼此的今生,只能苦苦的相約於來世,
而多少的男男女女走過愛情,走進婚姻,
卻不會再珍惜彼此的付出。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
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

跟自己玩著紅路燈的遊戲。
紅燈,轉彎;綠燈,直行。
漫無目的地走下去,看看這個城市最後會把自己逼到何處。
把自己鎖在小小的蒸氣房裡,
像是在考驗著靈魂承受悲痛的極限。
有幾度差一點快窒息,還是強迫著要繼續支撐下去。
一直被自己規定不能哭泣。
於是就安安心心的告訴自己,眼眶裡泛起的液體不是淚珠,
是煙霧瀰漫中凝結在瞳眸裡的水蒸氣。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