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紙一樣輕......
1-1.jpg  

愛一個人,好難;愛一個人,好美;愛一個人,也好累。
  
相愛時,真想把世界上最美的話送給他,暖他的心,潤他的肺。

愛情如火時,坐在他的懷裏,還會說:“我想你,想你!

”還會傻傻的問:“你也想我嗎?

你也像我愛你一樣的愛我嗎?

我是在做夢嗎?你的人是真的嗎?

”還會說:“我一輩子都會對你好,我一定要讓你做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當初,張愛玲愛胡蘭成時,在送給他照片的背面上,寫著:她見了他,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裏。

但她的心裏是歡喜的,歡喜的從塵埃裏開出花來。
  
當我看到這樣的句子時,不知何故,淚忽然湧了出來。
  
愛,是多麼的卑謙,又是多麼的真實!

初相見時,他和她是那麼的相愛。

胡蘭成的《今生今世》,感動了多少人,可相愛還不到兩年,他還是尋新歡去了,剩下愛玲一顆瘦瘦的心,在西方裏獨自涼。
  
 
人生若只如初見,多好!
  
他是她的王子,她是他的公主。

真希望把彼此嵌進心裏,永遠都不要改變在各自心目中的位置;只希望相守著,永遠不要分開。
  
愛著時,每時每刻都過到心裏去,暖洋洋,亮光光。

陰天也是陽光燦爛,雨雪風霜也是溫暖如春。

愛著時,兩個人在一起,眼對著眼,心貼著心,如膠似漆,還顯不夠。

還想一日似兩日似的過著,永遠不要天亮,永遠不要醒來。
  
愛著時,只要和他在一起,哪怕一句話不說,也是好的。

什麼都可以不做,什麼都可以不想,只要有他,一切都好。

身前身後的轉悠著,只有他是最重要的。
  
在一起時,男的費了躬,女的費了織,只覺得滿山遍野都是今天。
  
可是,當愛成了風花雪夜、滄海桑田之後呢?愛又是多麼的輕!
  
輕的像鴻毛,不經意就會被風吹散;輕的如柳絮,隨意的會被雨打濕落地;薄的像紙一樣,輕輕的一吹,就會飛走。
  
再也回不來。
  
  
於是,拼命的用回憶療傷,不停的想著過去,想著那個人。

於是在無人的暗夜,在清晨醒來後,在心裏慢慢的唱著:“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淚水化成雨下滿天,如果我和你還能再見面,就讓情依舊夢能圓……”

可是當愛成為記憶中的過往,即使再相遇,又能怎樣?只能徒增傷感罷了。
  
那場驚天動地的愛情,如雲般悄然飛走了。

留下的只是對愛的徹悟。

心痛後,先恨他,再恨自己,恨自己當初怎麼會那麼痴,那麼傻。

恨自己,怎麼把那麼多的好光陰,生生浪費掉了呢?
  
時間久了,你又會懂得:世界上最輕的話就是海誓山盟,當初一字千金,現在怎麼都變成子虛烏有呢?

當初真實的感情,現在怎麼都風一樣無影無蹤了呢?
  
哦,原來,愛情紙一樣輕!

雖然在上面留下了一些記憶,但還是隨著時間,慢慢的褪色了。
  
留下的只是故事,只是那段精彩的時光,與自己有關,與青春有關,與愛情有關。
  
即使發了霉,褪了色,還是美到心驚,還是想去回憶。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