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的憶念.....
1-0.jpg  

喜歡
 
是眼中的欣賞
 
能說出千百種的理由
 

 
卻是甘心為你做任何事
 
甘心成全甘心成就
 
一顆心有兩個靈魂
 
一個閃動在眼裏
 
一個流露在筆下
 
即使我寂寞也沒關係
 
只要想起你我的臉上總能綻放笑意
 
即使我辛苦也沒關係
 
只要你快樂愛會滿滿地填補我的心
 
即使感到疲憊閉上眼就只會出現你的樣子
 
對我而言那些珍貴記憶裡的幸福
 
在難耐的時刻裡會變得更加的溫暖
 
窗外的星光點點閃映著兩心相諾的誓
 
溫暖 寂靜 恬淡
 
願用我的柔情舖成你的被
 
我醒在你的睡中密吻著甜蜜的眠
 
寫給你的每一句
 
都是戀你最深刻的憶念
 
我要謹守這一宿的情咒
 
只因世間唯有你我珍視彼此真正的靈魂
 
愛你 是我深情不移的封存
 
愛我 是你感情最終的依靠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