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味道.....
1-0.jpg  

有人問我,愛的味道是怎樣的?
我想,愛的味道一定很甜
比軟糖更甜,比蜂蜜更甜
 
愛的味道就是——
春天的槐樹下,我送給他一捧潔白的槐花
他輕輕地吸吮著,淡淡的清甜,沁入心脾
夏季的果園裏,他送給我一盤晶瑩的荔枝
我仔細地品味著,高雅的潤甜,溶在口中
 
 
秋夜的圓月下,我送給他一塊雙黃的月餅
他開心地咀嚼著,溫馨的香甜,寫在臉上
冬日的陽光裏,他送給我一個可愛的糖人
我快樂地舔舐著,細膩的甘甜,暖到心裏

有人問我,愛的味道是怎樣的?
我想,愛的味道一定很簡單,愛是甜甜的。
愛的味道就是——
當窗台上的花朵開始享受晨曦的第一縷陽光時
我會叫他一起迎接
當街道旁的路燈準備接替傍晚的最後一片晚霞時
他會陪我一同回家
 
有人問我,愛的味道是怎樣的?
我想,愛的味道一定很簡單
愛有時會有點點的苦,但苦過的甜才會更甜
愛的味道就是——
當我生病時,他會把藥拿到床邊哄我吃藥
並且說:“來,一點兒都不苦"
當他生氣時,我會做他喜歡的菜討他開心
並且說:“來,我先餵你一口”
 
有人問我,愛的味道是怎樣的?
我想,愛的味道一定很簡單
愛有時會有少少的辣,但辣過的甜才會更爽
愛的味道就是——
當我不慎摔倒時,他握著我的手,拉我站起來
當他遇到挫折時,我站在他身邊,讓他更堅強
 
有人問我,愛的味道是怎樣的?
我想,愛的味道一定很簡單
愛有時會有絲絲的酸,但酸過的甜才會更醇
愛的味道就是——
當我臉上爬滿皺紋,他還會對我說:
“你還是那麼可愛”
當他兩鬢須眉皆白,我還會對他說:
“你還是那麼帥氣”
 
有人問我,愛的味道是怎樣的?
我想,愛的味道一定很簡單
不管之前的味道怎樣,終究都會是最溫馨的甜
愛的味道就是——
當我們只能拄著拐杖行走時,我們就是彼此手中的拐杖
當我們只能坐著搖椅聊天時,我們仍是彼此手心裏的寶
當我們終將無法超脫世俗的輪回
那個時候,我們的眼睛裏也會映出彼此的影子
心裏回味著我們甜甜的永恆的愛……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