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一首歌 想某個人.....
1-0.jpg  

喜歡用簡單的語言表達自己的思念。
  
喜歡用悲傷的文字寫下自己的心情。
  
喜歡用冷漠的表情掩飾自己的內心。
  
喜歡用樸素的語言表達自己的思念。
  
喜歡用頹廢的樣子紀念自己的感情。
  
喜歡用傷感的音樂懷念自己的過去。
  
一首傷感的歌,代表一段失去的愛情。一段熟悉的旋律,代表一份深深的懷念。
  
聽一首歌,腦海里浮現出許多的片段,那些被遺忘了太久的情緒突然湧上心頭,我,久久難以入眠。
  
一首歌,代表一個人。一個曾經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
  
我想他被我遺忘過,但是一首歌足以讓我想起和他的點點滴滴,那麼清晰,原來自己從未忘記,只是暫時寄放在心裡某個角落,從未曾丟棄。
  
是否每一首歌的背後都有一段心酸的往事,是否每一首歌都是這樣令人傷感。
  
一首歌,某個人,某些記憶的碎片,某種令人熟悉的感覺。
  
越來越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聽著憂傷的歌懷念過去,那種感覺,懷念,很美。
  
如今,記憶還剩下些什麽呢?回憶?回憶是一種讓人肝腸寸斷的毒藥。
  
回過頭,看自己走過的路,一路的風風雨雨,旅途的疲憊,散落一地的憂傷,我,好累。
  
曾經,現在,未來。在遺忘與懷念之間掙扎。在傷與被傷之間忍受。在相遇與錯過之間等待。一切,只是烏有!
  
音樂還在繼續,人卻散了。音樂還可以倒帶,而人,卻永遠也不能再回頭。
  
一首歌,代表某個人,某個可以讓我落淚的人。
  
一首歌,有一種憂傷的感覺,懷念那些失去的感覺,曾瀰漫幸福的味道。
  
聽一首歌,想某個人。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