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永遠是因為曾經擁有.....
1-0.jpg  

戀愛永遠讓人陶醉,
另一半永遠讓人失去一切。

原以為,要為她的生命而活,
卻發現,她的生命中沒有我。
原以為,要為她的笑容而笑,
卻發現,她的笑容不是為我。
原以為,白頭偕老即將發生,
卻發現,這只是我一廂情願。
原以為,很多為了她的原以為,
卻發現,到頭來全是空。

曾經的甜蜜,
曾經的擁有,
曾經的承諾,
曾經的曾經的曾經,
讓我失魂,
讓我落魄。

失魂落魄,
在他人眼裡,
不過是譬喻或誇示。
只有自己知道,
感覺已經失去,
感情已經流失,
靈魂,真的已經抽離。

很多人以為,
借酒,是為了忘記感覺。
卻不知道,
那是失去了感覺的我們,
找回活還活著的唯一方式。

愛的越深,傷的越痛。
既然如此,
是否拒愛,
就可以避痛?

而曾惆悵會寫不會解,如今會解不會寫。
在文人筆下,
總是天花亂墜的形容惆悵惆悵,
只有了解過後才知道,
筆墨永遠無法形容惆悵的萬分之一。

只要了解,
一句惆悵,
便能感同身受。
若不了解,
萬字文章,
也無法體會。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