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戀人,幸福嗎?
1-1.jpg  

寂寞的戀人,幸福嗎?

在愛情的路上,男人永遠少根筋;可是,偏偏女人通常都會多根筋。很不巧的,女人多出來的那根筋又正巧是男人少的那一根。

女人要什麼?這個問題男人永遠搞不懂,不知道是真的搞不懂,還是天性使然——就是懶!

——打電話給你,沒有目的、沒有理由,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跟你聊聊,你卻嫌我浪費電話錢,說我在追蹤你;

——那要你有空撥電話給我,沒有目的、沒有理由,只是希望你多在乎我一點,你卻說我在限制你的自由;

——想找你一起吃個晚餐,沒有目的、沒有理由,真的!只是想要見見你,你卻反問我:「沒人陪你吃飯你會死ㄚ!」

——沒事就賴在你的身上,沒有目的、沒有理由,就只是想靠在你溫暖的臂膀,擁有你的氣味,你卻說:「好熱,走開好不好!」

看到漂亮的東西,女人永遠第一個想到他的男人,「他戴或是他穿起來一定很不錯吧」;可男人卻總是怪女人愛亂花錢,卻從沒想過那只是一份心意而已,至少我會想到你,那你呢?你會給我一個驚喜嗎?那怕是一朵花、一頓不是預期中的晚餐,都能令女人感動。

慢慢長夜,女人開始聽著寂寞的情歌。煩!悶!恨!不斷反問自己:「擁有愛情後的你,真的快樂嗎?」

撥了通電話給他,連問候都顯得客套。電話兩邊的人都安靜得不知所措,無言以對,像是兩個從未真正擁抱過的路人。生疏了嗎?心冷了嗎?

女人開始放逐她的愛情,心想「過期了吧」!愛情怎麼來的,就怎麼去吧!雖經營多年,卻常毀於感覺。一夕之間,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我們都像撿貝殼的小孩,永遠在期待下一顆貝殼。而在極深的夜裡,我不知道還有多少對寂寞的戀人,正在讓下一顆所謂的「貝殼」愚弄著,而忘了珍惜眼前的貝殼。是不是感情一定要到失去後才會有人發現,原來「失去」的就永遠沒了。

你幸福嗎?還是正在當寂寞的戀人?

∥只是看,只是聽,只是感受。曾經。」

∥不明白,不眷戀,不忍依賴。現在。」

∥清清清,秋秋秋,倦倦倦倦。未來。」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