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留我,是不是證明你愛過我.....
1-1.jpg  

如果我愛上了別人,你會祝福我?還是挽留我?沒什麼理由,只是突然很想知道這個答案。

愛上別人的我,決心離去,這一次我不會留戀,愛上別人的我,終於懂得有人響應的愛情多美麗。

然而我想你一定不會明白,這次離去的我有多麼辛酸,得到你的祝福,卻得不到你心碎的挽留。

挽留有用嗎?你說。

如果已然愛上別人,再多的挽留也是白留;渴求被挽留的,必然尚未真正付出。

可難道你不懂,不挽留的祝福,仿如你從未在意。

思念可以很幸福,吵架可以很甜蜜,沈醉在愛情中的人們,不會懂太長時間的思念累積的酸楚,更不會明白有人和你扮嘴得來的興味。

如果有一天,思念變得好遠,心的距離不再相近,那麼離去的我,必然是因為愛上了別人。

愛上了別人的我,或許讓你松了口氣,也許不再在意,才能和你更靠近;那麼愛上別人的我,就不該期求你的挽留。

可,能不能,就是假裝也好,請挽留我,讓我別走的理直氣壯無牽無掛。

被挽留的我會心酸,會感嘆,會告訴你早知如此,還會為你的挽留感到不安與內疚;但是,不被挽留的我,除了乘了你的祝福投向別人的懷抱,我感受不到最真切的心傷。

愛上別人是我的錯,但不被挽留的我,已然不再被愛,錯的也就不再是我。如果,有一天當我愛上別人,請挽留我,如果愛情裏一定要有壞人,請讓我當。

如果我愛上了別人,你會祝福我?還是挽留我?

如果真的可以,挽留我,我不要被祝福的幸福,我要不被祝福的挽留,即使我已不再愛你,也請你挽留我,證明你也曾經,愛過我。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