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痛.....
1-1.jpg  

不能擁有你,相愛卻不能相守,所以,我只能刻意的讓自己別再思念你,因為,思念會讓我更痛更苦更無奈……

   
因為思念是一種負擔,我怕我自己負擔不起,我只能隱藏起自己,雖然,我很想很想告訴你,我很想你,我需要你,同樣,我也很喜歡聽你說你也很想我,然而,這些話我只能深藏在心底。

   
每當從有你的夢裏醒來,我就會不斷的告訴我自己,我不會思念你,我不要去思念你。我要用工作來麻醉自己,或者讓自己醒在夢裏,我找朋友來填滿寂寞的時間,不讓自己有時間可以靜下來想你,思念著你……

   
想你的時候,我很想掛一個電話給你,用不著聽到你的回音,只要你聽到我的留言也行。然而,我控制著自己不去掛那個電話,但每一個鈴聲都牽系著我對你分分秒秒的思念,你是否感應到呢。

   

當你一次次關切的問候讓我感覺到你那份從沒遠離的溫柔,我才知道在離開你的日子裏是多麼的想你,多麼的思念你,那份從未感受過的親切一直停留在心中。

   
思念的長路沒有盡頭   ,思念的長路沒有結果,我知道。但是對你,我怎麼能拒絕思念。你的好,你的笑,有你的分分,有你的秒秒,我怎麼可能用一個忘記就可以了結……


鐘情於夜,又害怕於夜。
   
鐘情因為夜的靜,可以讓自己一個人靜靜的去想你。

   
害怕因為夜的孤獨,讓我自己面對孤獨無從逃避。
   
熄了燈,然後自己靜靜的躺在床上。
   
周圍又重新恢復了黑暗。
   

  
忘不了你,所以我想你。我想你,所以在這樣的夜裏用心來思念你。我思念你,所以我這樣就痛了 自己。

  
閉上眼睛,告訴遠方的你,就這樣吧,好嗎?
  
讓我孤獨的時候,還能總想著你。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都誰會知道愛與被愛的滋味同時也是苦的,有情人總是徘徊在愛與不愛的矛盾之中,誰不願意自己能夠殘暴一點?享受著被人思念,卻不會痛苦地長久地思念著別人。而我愛你,卻不能告訴你,也不敢思念你……

   
要是你再問我:“你想我了沒有?”
   
我會說:“見到你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能見到你,成為我的夢”

   
親愛的,請原諒我對你的思念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如果能戒掉,我願意!但在戒掉之前,請允許我保持這樣一種習慣。


  
因為我知道,戒掉這種思念的習慣,我會永遠找不到你!
  
因 為我知道,戒掉這種思念的習慣,我連心都會變的寂寞!
  
因為我知道,戒掉這種思念的習慣,我也不再屬於我自己!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