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相愛.....
1-1.jpg  

紀念我死去的初戀

一直有個夢,夢著有一天能牽著你的手,沿著馬路,一起走,
 
無論路有多長,我們都能彼此陪伴著走下去。
 
一直有個夢,夢著有一天能牽著你的手,將你緊緊地摟在懷中,
 
一起數,無論天上有多少星星,我們彼此相伴著數下去。
 
一直有個夢,夢著有一天能牽著你的手,陪你走過這輩子,
 
一輩子戀你,一輩子愛你,一輩子為了你……
 
可是今天,我們卻彼此陌路,遠遠地躲避,不願相見,
 
縱使在心底很深很深地地方藏著對方,想著對方。
 
年輕的我們總是把愛情看得太過容易,太過期盼愛情,
 
以為彼此相愛就夠了。
 
可是當現實無情地撕扯掉我們彼此的安慰,
 
我們陷入的只能是無盡地彷徨與恐惑。
 
其實我真的很想忘記你,忘記過去的一切。
 
可是,我不能,你在我的心中種下了深深地種子,
 
人們說,男人是永遠不能從初戀中離開的,
 
你在我的人生中是個永遠不能忘記的痛,時刻在心底隱隱作痛。
 
我很早以前就做好了今天的準備,在一切明瞭的那一刻,
 
我的心沒有痛楚,有的只是一絲釋然,
 
與其不活不死的相愛,還不如放手,去追尋真正的愛情,
 
學生時代的我們總是把彼此的好感與愛慕錯誤地當做愛情,
 
看多了言情劇我們總是在羨慕愛情的美好,
 
卻忽視了愛情會帶來的創傷。
 
我們好傻,總是講感情埋在心底,雖然彼此清楚,
 
雖然彼此明白,可是卻不敢捅破那層窗戶紙,當我們相隔千里之後,
 
我們之間不可避免地陷入了無盡的孤獨,
 
寂寞卻沒有心愛的人在身邊……
 
不論如何,祝你幸福,只要你幸福,我的心就夠了,
 
看著你幸福也是我的幸福,即使我不能給你幸福。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