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是心甘情願的錯
1-1.jpg  

愛上你,是我甘心情願的錯 . .
有一種人,相識就很熟悉,相遇就已相知。對我而言,你就是。

我在閱讀那些文字的時候,你也在閱讀我。我在欣賞那些風景的時候,你的鏡框也正悄悄地鎖定了我。我在品評那些如蓮的心事的時候,竟然也聽到了流淌在你心底的歌。

偶然的相遇,其實是前世種下今生的必然。不然,怎會在千萬個過客之中我獨獨記住了你。不管我承不承認,我已愛上了你。

明明是翹首等待了很久,卻在你的身影漸現的時候,又倉皇地逃離。明明是發瘋般地想聽見你的聲音,卻在按動號碼的瞬間,又匆匆地刪去。明明是淚濕了一個個無眠的夜晚,卻在你問安的時候,又假裝開心地對你說,我一切都如意。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愛,不知道愛了是不是都是這樣地癡迷。許多的細節為你,毫無痕跡地更改,許多的習慣為你,絲絲漫漫地偏移,許多的空閒為你,被揪心的掛念一點點地代替。怕驚擾了你,就轉過身,卻拽不動相思的籐,怕淋濕了你,就閉了眼,卻關不住相思的門。

愛上了你,喜歡安靜的我,心再也不能安靜。總會在每一些個不經意的時刻,偷偷地溜出身去,越過山水,追尋你的蹤跡。也許,精神可以和肉體分離,距離留下的只是軀體,激情飛越的卻是發燙的思緒。曾經深信,宿命讓我愛上的只是潮濕的黑夜,黑夜的潮濕只是滋生了無際的荒蕪,無弦無譜無際處,塵封秋水孤單影。可是如今,流年又在那個涼涼的深秋,讓我愛上夜風吹響的短笛,月下,吹笛的你。

愛上你是不由自主的泥足深陷,是情不自禁的碾轉難眠,是甘心情願地忍愛成傷,是心慌如兔的糾亂成結。

相識的那天起,心就和你簽了一份無字的契約,沒有期限,不用署名。相知的心約定,今生來世,我們都會不離不棄。

你在我身邊,我依偎著你,為你泡一杯茶,把一個女人全部的溫柔給你。你不在我身邊,我思念著你,為你亮一盞燈,把一份綿綿眷念的柔情堅守。不管是一滴水,還是一片海,你所有的給予,都是恩惠。

如果這也是錯,請原諒我無心的過。如果愛上你真的是錯,我也甘心情願地錯。
今夜,請你為我點亮一盞心燈,讓我踏著清幽的夜色,慢慢地走向你。

請按個廣告來支持 劉 星 。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 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